跳過上篇

---------
網絡彼氏...
--------
直白點說,就是之前突然冒出來的無料網絡男友育成游戲
很認真地全程有聲優語音+事件CG,還可以貼BLOG,附屬服務多多
重點是剛好是四個人的校園設定,
而且各用戶之間的彼氏可以交流增加彼此的好感度
↑其實現在在玩的幾乎80%的人都把這個當作注冊的初衷啊噗
上星期跑去領了只KEN醬回家養,
賬戶名還是個讓他們不小心就說了敬語的名字XD
于是,一星期後...

webkare
OH YEAH~~我用KEN醬把海德跟啊宏拐回來了wwww~~~~
上賀圖慶祝~~
(請忽視那微妙的名前,那是個人愛好XD)

webkaretetsuya
↑然后因為系統暫時還不開放對籃球少年的求愛[大誤
我又專門跑去注冊了個新帳戶用來調教TE醬,
還在官方問卷選了"BL發展希望"...
嗯,對于如此沉迷于奇怪虛擬世界的自己,有時真的想問一句...

"真的夠了!!!你的心靈已經干涸到這個程度了嗎???!!!"/囧\


------------
杰克匣子
-----------

MAVERICK DC GROUP PRESENTS JACK IN THE BOX 2008
2008年12月27日(土)
日本武道館
開場 14:00 / 開演 15:00
チケット料金 6,500円(全席指定・税込)

出演 44MAGNUM / BUG / ギルガメッシュ / Ken / ムック / シド / tetsu / ゾロ
MAVERICK DC SUPER ALL STARS, and more(A to Z)


OH YEAH!!!今年的驚奇箱忘年會第一波公布
TE醬跟KEN醬會上哦,
KEN講上是不出奇啦,這好孩子都作四首新曲了嘛~
倒是TE醬居然肯出來露面真是想不到,產假放完了嗎?
GOCHA不是說沒新曲嘛?又用前年的冬之新曲跟某少女上陣嗎?
對我這種沒辦法去的人只能盼望音源化了啊可惡
AA不曉得如何...反正這個月有幻之共演,那應該會順道上一上吧?
SA哥的獅子頭沒出現在情報里耶
剩下的怨念就要等第二波公布咯
其實私心希望久未露面的泡泡出現一下啦,不是還有一首新曲的嘛
好久沒看到過EIN桑了T_T
還有瑪麗蓮就算了
不是D社的人拜托不要來搗亂<--氣話
不過如果有P'UNK的話我可以原諒她(2011前無理吧OTZ)
真懷念04年的MF亂入激歡樂天嘉時代啊嗚

------------
順帶

中村工房果然是荒村爆笑團的前身,
笑料一樣份量十足,而且看到很多角色的黑歷史了,
可惜暫時只找到第一卷的日文版

國擬好萌!歷史好萌!

天體戰士是好物!

今晚大概也要通宵跟哲子戰斗了='=

暫時以上
自我介紹

紅心女王

Author:紅心女王



★喃嘸阿彌陀佛★
★河蟹法力無邊★
加料不加價

++++++++++++++++++++

++++++++++++++++++++

++++++++++++++++++++
早起き生活
Powered by 早起き生活
++++++++++++++++++++